吴山居~

哥唐 原创 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咕

念唐斋1 【新坑 原创】

清冷美人受 × 流氓忠犬攻(脸是什么?有媳妇好吃吗~)

不定时不定量更新,基本还是走以前写哥唐的风格,温馨一点快乐一点(更新慢一点)咕咕咕

还有副cp,是关于原书斋老板的故事~

————————————我是手动分割线————————————


  雨下的越发大了,像是要把四合院的石板砸穿。被围困在室内的金毛犬老寒同志正烦躁地来回小跑最后委屈巴巴的趴在姜漱脚边,呜咽着控诉对老天下雨的不满意。


  “好啦,闷了这些天早该下一场大雨了。明儿个天晴了就带你出去遛弯。”他摸了摸一旁躁动的老寒。


  比起想要出门玩的老寒,农名踹端坐在窗沿上的橘子就淡定多了。橘子是姜漱刚刚养的一只曼基康科短腿橘猫,他看着橘子一副老僧入定的模样不经怀疑猫舍的老板肯定是骗了他三千大洋卖了自己一只染过色的猪。


  这样的下雨天气念唐斋也不会有客人再来看书,姜漱也想早早地关了门能去菜市场买点新鲜的蔬菜,后院那个混账还在康复期总得买点好东西给他补补身子。


  不过离着太阳下山还有一会时间,姜漱接手念唐斋之后还是一直遵守着老先生从前的规矩,早上九点开业,傍晚日落送客。姜漱也不想食言误了名声。


  雨一直在下,傍晚五点左右姜漱送走了来取货的快递小哥,准备关门做饭。


  “漱儿,等等,先别关门。”就在姜漱关门的时候看见秦淮安一路疾跑过来也没有打伞,好端端的一套西服被雨淋的湿透了。


  “秦老师您怎么过来了。”看见秦淮安有些惊喜,他是隔壁京大的历史老师,自从姜漱接手书斋之后就成了常客,时不时来借阅一些古籍。


  秦淮安快步上前把包裹在衣服内的书籍递给姜漱,“说好了今儿还的,言而无信你最不喜欢了。”


  “真是太麻烦你了秦老师,你打个电话过来不就好了。我又不会怪罪你啊,我两都老相识了。”


  秦淮安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着,被姜漱请进正间去喝茶暖身。其实姜漱心里早就明白秦老师有心于他,但是命运就是那么造化弄人,现在在院子里喝茶畅谈的两人只不过是有缘无分罢了。


  想起自家后院那只陆姓狼狗姜漱只能叹了口气。


  还未进后院,一股熟悉的气息就压面而来。陆痕一把就将他死死的抵在连廊的柱子上,扣着手腕不肯放恶狠狠地:“还漱儿呢,那个小白脸怎么会知道你的小名!看我怎么收拾你。”


  姜漱使了吃奶的劲都不能挣脱分毫,连手上的瓷盏都被挥到地上去了。他白了一眼陆痕:“关你什么事啊,你是我谁来管我。一身的伤都没好还敢出来瞎蹦哒,还不快点会屋子里去。”


  不知道姜漱这话戳中了陆痕什么地方一下子周身的酸味就淡了不少,这可是自己媳妇三个月来第一次关心自己虽然态度不怎么样但是好歹心里还是有自己的嘛。


  “这不是想你了嘛,看你这么久不回来就想过来看看你。”一米九高的陆痕对着媳妇撒娇撒地一点心理障碍都没有,配合着他一身流畅的肌肉线条把姜漱激地鸡皮疙瘩都起了一身。


  “我就在前院待着还能去哪?你快给我松开,要做晚饭了。”


  “我陪你去啊。”陆痕黏在姜漱身上不肯下来,双手环住他精瘦的腰不安分的大手掀开夏天的薄衫就顺路往上摸。


  “陆痕!你不要得寸进尺!”姜漱被陆痕下流的动作弄得满面潮红,急着想要把这双做乱的大手给弄走。“你再这样就...”


  陆痕见着他并不算反抗的样子就打算继续逗趣:“就...就怎么样啊。”低下头去含住他红透了的耳朵,又舔又咬。整整七年没有开荤的男人觉得自己曾经颖以为傲的自控能力在他爱人之前瞬间毁于一旦。


  “我知道你还是恨着我的,等到时间一过我一定会解释给你听的。宝贝,好不好。”陆痕紧紧地把姜漱拥在怀里,很多的责任从他一出生就注定是要背负的,不告而别七年之久的理由只能等待着保密期的过去才可以彻底和他解释清楚。



————————————我是手动分割线————————————


   文案来自一个一直以来的梦想。


 相信不少的爱书之人多多少少都有幻想过自己拥有一家书店,每天能过的就是与书为友,以书为生梦幻般的生活。但是我们当中的大部分选择的都是把这个梦当做一个梦想而已,仅此而已。


  所以在我的笔下,我想给主角一家书店,亦是圆我一个梦。


  如今还不知道这个梦对于我来说是否会实现,是否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困境,是否会有绝境求生的机遇。


  这一切都统统留给时间去解释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
©吴山居~ | Powered by LOFTER